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公車搭訕正妹吃宵夜 清大研究生「嘿咻完」遭控性侵

2017/05/29 17:00 字級:
【更新】公車搭訕正妹吃宵夜 清大研究生「嘿咻完」遭控性侵
圖/清大魂臉書
(更新網友留言)

一名清大蔡姓陸生遭女大生指控,去年12月涉嫌相約一起吃宵夜,兩人還到蔡實驗室看研究成果,沒想到蔡男強脫她的衣褲撫摸身體,甚至用手機錄下嘿咻過程,她事後返回住處被男友察覺有異,才與男友一起報警處理。但檢方根據對話記錄與監視器畫面,認定雙方形如情侶關係,最後不起訴蔡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姓陸生向檢警坦承,兩人先是在公車上結識,女大生主動邀他吃宵夜,還買了宵夜跑到清大實驗室找他,沒想到女方竟主動索吻,雙方於是就在實驗室裡嘿咻,過程中女生還主動幫他口交,且女方還用手機拍下過程,事後兩人還在樓梯間接吻,並牽手走出清大搭計程車,隔天兩人還有用微信聊天,沒想到研究室竟遭警方破門搜索,還被女方指控性侵。

檢方調查發現,女大生驗傷結果僅處女膜有舊傷,身上其它部位亦無其他明顯傷勢,看不出曾遭暴力脅迫。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大生是依偎在蔡男身上離校,不像遭性侵的被害人。且雙方微信對話記錄也發現,女大生事後積極邀蔡男到其住處,並未責怪厭惡對方性侵自己。除此之外,女大生在偵查過程也撤告,不願再追究,因此檢方認定蔡男犯罪嫌疑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網友留言回應,「這年頭男生也要懂得保護自己」、「被跳了」、「下次記得一定要白紙黑字寫清楚啊」、「還好有監視器…而且八成女方自拍被男友發現」、「仙人跳吧」、「下次記得先紀錄」、「男友表示,綠綠的」。

▼清大蔡姓陸生搭公車邂逅一名女大生,帶到研究室嘿咻卻遭控性侵。圖/維基百科


▼清大蔡姓陸生搭公車邂逅一名女大生,帶到研究室嘿咻卻遭控性侵。圖/清大魂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