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廁所太窄!女攝影師撞斷指甲求償天價 網怒批「敲詐」

2017/05/27 18:16 字級:
廁所太窄!女攝影師撞斷指甲求償天價 網怒批「敲詐」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雄一位徐小姐於臉書控訴,因餐廳的廁所設計不良,害她開門時撞到腳的大姆指,指甲掀起來受傷流血,自認可能三個月無法工作,但餐廳似乎沒誠意理賠,但餐廳發聲明叫屈,保險公司要求提出薪資證明,才能理賠但徐小姐無法提供,加上就醫時醫生建議「休養3天」,保險公司能理賠的金額,與徐小姐求償的「40到65萬元」差很大,但徐小姐駁斥「還沒有調解,也沒有要求這樣的賠償」。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徐小姐在臉書公開PO文,並拍下影片與照片為證,控訴知名披薩餐廳,「廁所門是往內開,我要側身出來,但空間太小,直接把我的大拇指的指甲掀開來。」痛得她當場大叫,就醫時打了6針麻藥,徐小姐指出,事後餐廳聯繫她都把責任推給保險公司,讓她覺得沒誠意理賠,氣得她上網公布事發經過。
 
▼(圖/翻攝自當事餐廳臉書)


餐廳業者在臉書官網發出聲明稿,強調第一時間已道歉,也釋出最大誠意,協助傷口消毒包紮,並表達願陪同就醫,但徐小姐表示,想先用餐並要求簽屬承諾書,表明月收入幾十萬元,要求賠償她休養期間房租及工作收入才願意就醫,業者當時表示有買保險,絕對足以負擔徐小姐的損失,失,但徐小姐對承諾書內容有意見而堅持不願就醫,為避免徐小姐延誤就醫,迫於無奈只好報警處理。

不少民眾認為徐小姐應該為自己的傷負責,求償幾十萬太誇張,實在說不過去。但徐小姐得知網友說法後,於臉書發文澄清,「我想請問我的攝影圈朋友,你們拍婚攝、拍作品,需不需要蹲著、跪著、趴著?腳的大姆趾施力點對職業攝影師來說重不重要?保守估計我可能3個月以上是沒辦法工作的。」此外還有因傷勢影響已接案子,需要負擔違約金,反駁外界的「敲詐」說法,並表示事實與店家文字說明有很大的落差,而且「我還沒有要求什麼金額,連調解委員會我都還沒去。」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徐小姐指出,店家聲明中提及「40到65萬元」的金額,讓她被批評敲詐、獅子大開口,店家的行為已讓她覺得名譽被毁謗,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徐小姐表示,若店家未在今晚9時前公開道歉,將會提告毀謗、損害名譽,此外,網友留言情緒性字眼,讓她飽受辱罵,將會一併提告。

▼女攝影師控廁所設計不良 害指甲掀起求償65萬▼​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