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駕駛闖紅燈肇事後神隱 網友:是網紅「靜香」爸

2017/05/26 20:21 字級:
控駕駛闖紅燈肇事後神隱 網友:是網紅「靜香」爸
新竹一名吳先生投訴說,他的媽媽在一個多禮拜前,跟人發生車禍還因此受傷。沒想到,他們跟肇事駕駛調解完後,對方就再也沒接電話,讓他氣得把駕駛臉書PO上網。但這一PO文,卻有意外發現,不少網友立刻點出駕駛就是網紅靜香的爸爸。甚至還有認識他的計程車同業說,這名駕駛的高車技術本來就不好,還多次跟人發生車禍。
 
白色小客車整台被撞爛,不只擋風玻璃碎裂,連車頭大燈都快被掉落下來,車體零件外露、板金凹陷,看起來慘不忍睹。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16號凌晨12點多左右,當時吳先生的媽媽開著白色小客車行經新竹東大路時,因為前方是綠燈,就一路直行,沒想到卻有另一輛車硬闖紅燈,直接從左方撞上吳媽媽開的車。
 
當下對方駕駛雖然有下車,也有參與調解,還說會再賠償,沒想到人卻從此消失,不管怎麼打電話都是關機,吳先生氣得把肇事駕駛的臉書PO上網,想請大家幫忙找人,沒想到網友越看駕駛照片就越覺得面熟,有人立刻認出他是一名計程車司機,還有人點出他女兒還是知名網紅「靜香」。
 
有人還加碼爆料,這名肇事駕駛還有個外號,叫做「碰碰王」,每個月都會跟人發生車禍,其他人也跟著附和說,他的確就是網紅「靜香」的老爸,為了證明不是亂猜,網友還PO出了兩人合照。
 
被指控肇事的駕駛跟網紅靜香面對鏡頭露出微笑,看起來感情非常好,靜香自稱是愛貓人士,還發起救貓的募款活動,卻被網友質疑是「假救貓真斂財」,就連長相也被網友拿出來比較,說照片和本人不管是眼睛、氣色都有差異,如今,一場車禍扯上靜香,也讓她再度躍上媒體版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