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歲翁遭看護痛毆當「人肉拖把」 百萬網友都怒了!

2017/05/25 20:15 字級:
百歲翁遭看護痛毆當「人肉拖把」 百萬網友都怒了!
▲(圖/東森新聞)

外籍看護狠心毆打百歲老翁!桃園一名外籍看護疑似不滿老翁不好好吃飯,竟然怒賞老翁巴掌,還數次將他在地面上拖行,相當凶狠粗暴,老翁家屬事後調閱監視器,看到老父親被虐待,十分悲痛心碎,現已提出告訴。
 
監視器畫面中,外籍看護原本好好的在餵老翁吃飯,但老翁還沒把飯吞下去,用手推開看護,隨後看護態度強硬要老翁把飯吃下去,老翁感到不適開始抵抗,沒想到看護勃然大怒,伸出手一巴掌打向老翁。遭毆打老翁女兒王小姐回憶,「阿公就嘴巴的飯還沒吞下去,他把她推開,那飯就整碗掉下去,掉下去兩人就起爭執,就把他拖到地板,一連串被傷害。」
 
老翁被拖行毆打後,用盡全身力氣,拿起拐杖揮舞抵抗,行動不便卻用力踢動雙腿,不讓看護靠近,但老翁年事已高,用力過猛無力癱坐後,再度被看護拖到監視器拍不到的房間,家屬指控看護此時看護又對老翁一陣暴打。看護還一直推老翁,害老翁重心不穩跌倒摔下去,後腦杓著地重摔,還好此時老翁的兒子返家,驚見老父親摔倒在地上,當時看護還拿著抹布試圖擦拭血跡,兒子察覺不對勁調出監視器,才發現惡看護的暴行,老翁被毆傷住院長達兩個月才返家。
 
家屬十分不捨老父親竟然被暴打,憤而提出告訴,該名外籍看護被以業務過失傷害罪和強制罪被檢方起訴。而該名外籍移工的仲介公司人員則表示,這名外籍看護已經來台三年,服務過四名雇主,也有詢問其他雇主還有鄰居,卻發現他們對女看護的印象都不錯,無法理解為什麼會發生拖行老人家的事件。
 
外籍移工的仲介公司人員認為,雇主可能只收集對外籍看護不利的部分,懷疑整件事另有隱情,並爆料外籍看護曾受到不少委屈,例如雇主不付就業安定費,要看護自行承擔,雇主也不歸還看護寄放的費用,還有行李也不還她等等。孰對孰錯要待法官認定,看護虐待老人的情況層出不窮,粗魯幫老人洗澡,在老人耳邊大吼等粗魯行為。
 
對此,台灣國際勞工協會理事長陳素香建議,真有這樣的狀況,他不可能在找到下一個雇主,因為他被判刑一定會被解約,面臨服刑或被遣返回國,遇到受虐的情形,應報警處理,避免再有人受害。

網友看到老翁遭毆打的影片,紛紛留言表示,「100歲的阿公,骨頭都不好了,還給他拖行,妳知不知道老人家生病要一陣子才會好,還不是全部康復」、「太可惡了,看護的素質應該嚴格控管,加重刑罰」、「所以說為人子,工作再忙父母還是自己照顧,不是請外勞就是孝順」、「一百歲老人家,怎能動得了手」、「看到真的很痛心,家屬請外籍看護照顧老人家,無非是讓老人家得到較好的照顧,沒想到外看良莠不齊,全憑運氣!」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百歲翁吃飯打翻湯 遭看護當人肉拖把拖地打▼
 

▼百歲翁吃飯打翻湯 遭看護當人肉拖把拖行▼
 
百歲翁吃飯打翻湯 遭看護當人肉拖把拖行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