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隱多時總算露面! 陳星赴電信行疑調通聯

2017/05/24 18:37 字級:
神隱多時總算露面! 陳星赴電信行疑調通聯
才女作家林奕含上個月27號自殺身亡,被指控疑似涉嫌誘姦的補教名師陳星,從來沒公開露面,只發表聲明,但陳星其實沒神隱,被直擊大喇喇在街頭走,到豬腳店買便當外,還試圖到電信公司門市調8-9年前的通聯紀錄,比對時間點,不禁讓人聯想與林奕含有關,不過電信公司打臉說,最多只能提供半年,但究竟提供了什麼資料,基於個資不便透露!
 
資料多到得用隨身碟裝 ,神隱好久的陳星,總算被拍到,而且還出現在電信行裡,神情有點緊張,眼神一下看左一下看右,幾乎沒跟店員說到話。離開時,陳星ㄧ旁的女子,手上提袋感覺好重,據說印了128頁通聯記錄,但到底來印什麼資料,電信公司只說一般用戶,只能調半年內話務,可基於個資無法透露。或許是辦完大事卸下心防,人多的下班時間,陳星也不怕被認出來,戴黑框眼鏡身穿淺藍色襯衫 ,穿梭在熱鬧南港街頭。
 
回公司前,順道到豬腳店買便當,等待的空檔,還跟同行的女子聊天,看起來ㄧ派輕鬆,甚至還一度把手靠在攤子上,感覺蠻慵懶,最後提了好幾個便當回公司。陳星來消費,老闆娘也是媒體找上門才知道,同樣曝光的陳太太,事發到現在始終保持沈默。雖然選擇原諒,不過旁人透露,她曾手寫寫下妻子的心聲,8年前我被告知戀情,我選擇沒有提告,我沈默了8年。林奕含事件,先前低調的陳家人,開始透過各方管道發聲、動作。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