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校都看過了!前男友「散播裸照」 國中女崩潰跳橋尋短

2017/05/23 15:00 字級:
全校都看過了!前男友「散播裸照」 國中女崩潰跳橋尋短
●示意圖,與新聞無關。

花蓮一名15歲的國中少女,日前和就讀高中的前男友分手,但裸照居然被前男友在臉書和Line上散布,儘管男方事後已經裸照刪除,但照片早已傳遍整個學校,少女身心受創不敢到學校上課,昨(22日)還一度想不開跳橋輕生,所幸被家長及時攔阻,目前被害家屬已提告,並痛批前男友「還是人嗎?」

男方是高中棒球校隊主力,因為長得帥常吸引女學生。少女家屬指控,女兒與1名高一男學生交往,2人分手近1個月,男方又結交了和女兒同校的同學,原以為雙方能好聚好散,但男方竟然把先前拍下女兒的裸照散布出去,導致超過半數的師生都看過了,連老師看後都斥責:「太亂來了」。女學生的母親哽咽地表示,女兒有6張裸照遭到散布,目前得知有5位學生透過臉書散布。

散播照片的學妹,雖向受害女學生媽媽道歉,竟表示對學姊無仇恨,只是看照片覺得很好玩,就傳給同學笑一笑。對此,家屬強調,會訴諸法律,為女兒討回公道,警方已經受理,並表示若散布猥褻圖像者,可處2年刑期。校方表示,將全力配合找出散布不雅照的學生。花蓮縣教育處昨天得知消息,聯繫校方積極處理,並透過校內輔導系統對學生加強輔導,避免身心再度受創。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東森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花蓮縣一名國中少女的裸照被前男友散布,昨天想不開想跳橋輕生。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