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瞞天過海!14歲女懷孕想拿掉 竟找16歲男冒充父親騙醫生墮胎

2017/05/21 14:21 字級:
瞞天過海!14歲女懷孕想拿掉 竟找16歲男冒充父親騙醫生墮胎
▲(新北地院/維基百科)

一名14歲少女與男友交往5個月後懷孕,因為不敢告訴爸媽,男友替她找了一位「長相老成」的男子冒充成爸爸,在診所上演了荒謬的一場戲,竟成功騙倒了醫生開墮胎藥。不過少女沒多久又再次懷孕,這件事情才終於曝光。新北地院日前依偽造文書罪判李男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少女懷孕後因擔心被父母罵,於是決定隱瞞此事並與李姓男友協議偷偷墮胎,但礙於優生健保法規定,未婚成年墮胎需由法定代理人同意,兩人經過一番討論後,李男決定找一位有落腮鬍、長相成熟,可偽裝成少女爸爸的徐姓男子,一起和少女到診所,演出一場荒腔走板的戲。三人在實際演出前還特地排練,包含三人進入診間的順序,並達成共識,若遭到懷疑,徐男就在診間責罵李男「為什麼這樣對我女兒!」來轉移注意力。

少女起先以「學校需要」為由,成功向拿到爸爸身分證及戶口名簿影本,於103年9月26日下午,連同李男及徐男一同到新北市永和區一間婦產科診所,準備落實計畫。

徐男在進診所前因為擔心被發現,還戴上全罩式安全帽遮臉,除此之外,還穿上少女爸爸常穿的POLO衫及西裝褲。衝進診所後,還在簽屬流產同意書時「怒簽」少女姓名,還拿出少女成功向爸爸騙取的證件、戶口名簿影本,及蓋上手印。過程中還故意頻頻責罵李男,成功向醫生騙到墮胎藥後,三人隨即離開。

雖然演出成功,但沒想到隔了一陣子,少女並未學乖,竟又再次懷孕了。而這次不像之前一樣能幸運蒙騙過關,而是被家人主動發現懷孕,少女的父親氣得對李男提出告訴,卻也才得知女兒其實已經懷孕第二次的事實,此案才終於曝光。

新北地院日前依偽造文書罪判李男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而少女則是經少年法庭裁定,交付父母嚴加管教、徐男則交付保護管束。而開墮胎藥的張姓醫師也被依墮胎罪送辦,但他為此喊冤,而檢方認為徐男長相確實超齡,並無證據證明醫師明知少年假扮卻給藥,予以不起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墮胎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