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競教練涉加工自殺 4白衣人陪同開庭

2017/05/20 20:28 字級:
電競教練涉加工自殺 4白衣人陪同開庭
前年8月,知名電競教練和女大生交往,卻在租屋處吞安眠藥、燒炭輕生,電競教練獨活,檢方依加工自殺起訴,15號士院開庭死者家屬求償800萬,但嫌犯跟法官說他無力償還,他還找了一群白衣人陪同離開法庭。
 
戴帽子穿polo衫以百米速度快速奔出法庭,甚至在他周遭至少有4名白衣男子陪他出庭,而他就是在去年,涉嫌在租屋處加工輕生王姓女友的杜姓男子,再次開庭。杜姓男子說他沒錢,他們兩人的事情他不想拖累到父母,他說當時看到王姓女友悶悶不樂好幾天,企圖輕生,兩人也越來越厭世,討論尋短方式希望能將最美好的時光留住,最後相約買安眠藥,燒炭殉情,坦承加工輕生,但他否認刻意殺害。
 
只是這番話聽到死者家屬耳裡,依舊無法接受。杜姓男子坦承有登入王姓女友的臉書,是想要回憶兩人的過往,這回杜姓男子疑似想認罪博取法官同情,力求輕判,只是看在死者家屬眼裡,認為對方態度反反覆覆,只求法官持續追查,事情真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