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戲曲學院爆老師體罰 「戲曲王子」5度踹學生還巴頭

2017/05/20 13:11 字級:
戲曲學院爆老師體罰 「戲曲王子」5度踹學生還巴頭
台灣戲曲學院,驚爆有老師對學生體罰,不僅踹飛學生,還用力巴學生的頭,監視器曝光後,引來一陣撻伐,而動手的老師,今天(20)出面道歉,說當天是因為學生態度不佳,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學生也因為自己的態度向老師傳簡訊道歉,但體罰就是不對,老師也說會接受校方懲處。
 
監視器畫面中,白色上衣的李姓男老師雙手不斷拍打女學生的臉,原以為只是一般的互動,沒想到下一秒女學生被踢飛摔倒在地,老師竟然繼續用腳踹一連踹了五下,這樣還不夠老師巴頭至少三次,女學生只能無助啜泣,這起體罰事件發生在台灣戲曲學院,監視器曝光之後,引發外界撻伐。
 
雖然老師解釋是不滿學生態度不佳,才會忍不住動手,但是不是第一次動手,他這麼說,其實在學校動手的可能不是只有我一個,學生都知道我是非常很久很久,都沒有再動手。
 
從小就生活在戲曲學院,之後也在這裡任教16年跟學生互動一直也很良好,點開他的臉書也不難看出他跟學生的好交情,這次事件曝光被體罰的女學生,還主動傳LINE向老師道歉,如果當時忍住情緒,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是真的很喜歡老師。
 
在台灣戲曲學院有客家戲曲王子的稱號,這次卻爆出體罰學生,老師也承認體罰確實不對,會接受學校懲處。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