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瞞家人偷結婚…少女網戀大叔4年 結婚3天就嚇到急離婚

2017/05/20 12:13 字級:
瞞家人偷結婚…少女網戀大叔4年 結婚3天就嚇到急離婚
▲(彰化地院/Google Map)

一名蕭姓女子在高中時結識了大他22歲的黃姓網友,雙方展開熱戀4年,蕭女還瞞著家人偷偷和他結婚,沒想到才結婚3天,蕭女就被老公的怪異舉動嚇到而提出離婚,如同一場婚姻鬧劇,而彰化地院近日判准雙方離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年21歲的蕭女在高中時在網路上結識了大他22歲,現年43歲的黃姓網友,兩人愛情長跑了4年,雖雙方溝通不良,但黃男不時對進行她甜言蜜語攻勢,並宣稱賺的錢都會交由蕭女管理,軟化了蕭女的心,也讓蕭女深陷其中,於是蕭女在去年(2016)7月7日在未告知父母的狀況下,偷偷與黃男到桃園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但結婚才3天,蕭女就驚覺老公行為不太對勁,情緒常有劇烈起伏,並且只要遇到挫折就哭哭啼啼,加上兩人因年紀落差而有嚴重代溝,常發生爭執,影響兩人感情,後來蕭女甚至發現老公居然有竊盜、賭博、誘拐未成年子女妨害家庭等前科,於是決定回彰化娘家,與黃男分居。

沒想到,分居後仍不得安寧,黃男懷疑她外遇,蕭女不斷收到黃男的威脅及恐嚇簡訊,簡訊內容包含「你既然有喜歡的,那我們的婚姻該怎麼處理,你還睡他家」、「你的裸體照」等等,甚至還波及蕭女父親,傳簡訊給蕭父「我已經有精神分裂症了」、「我要爸爸有前科的記錄」等不理智的內容,讓蕭女及家人不堪其擾。

彰化地院法官審理此案時,蕭父供稱女兒結婚時他毫不知情,最後是因為通報失蹤人口時,員警才告知女兒已結婚。之後,他到黃男家獲黃男同意將女兒帶回家,要女兒好好考慮此段婚姻。沒想到黃男不斷以簡訊騷擾兩人,讓兩人皆不得安寧,精神飽受折磨。

除此之外,蕭父供稱女兒認識黃男時才17歲,疑是在遭黃男誘拐下完成婚姻。法官認為,黃男在蕭女分居後,未尋求正當方式挽回婚姻,反而是以簡訊威脅、恐嚇,顯見婚姻關係之基礎「互信、互愛、互諒」的原則已經喪失,且無心維持兩造婚姻生活之圓滿、安全、幸福,雙方婚姻中諸多問題都可歸咎於黃男一方,且黃男利用蕭女年輕識淺、知慮淺薄,未經深思熟慮就貿然結婚,檢方也認定蕭女依民法第1052條第2項前段所稱,難以維持婚姻之重大事由確實存在,因而判准離婚。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婚 離婚 網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