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兒游泳無人看護! 溺水「倒栽蔥」掙扎72秒

2017/05/19 14:37 字級:
幼兒游泳無人看護! 溺水「倒栽蔥」掙扎72秒
大陸一名才2歲的小朋友,戴著泳圈、在嬰兒泳池游泳時,失去平衡,頭朝下、倒立溺水,過了72秒之後才有人發現,生死瞬間。
 
小小的水池,小朋友玩水玩得好開心。這是大陸山東一個專門提供孩童學游泳的地方。只見這名兩三歲的男童在泳池裡嬉戲玩耍,不料,小男童的手一撐,失去平衡,泳圈整個翻了過去,小男孩倒栽蔥,頭朝下倒立溺水,小男孩不斷掙扎,但小小年紀力氣不大,根本無力讓自己翻過來。
 
小男童溺水時間竟然長達了72秒之久,掙扎的動作越來越小,而這時游池旁一個人都沒有,原先待在裡面的工作人員早就滑著手機離開現場,幸好在玻璃門外的民眾驚覺發現,趕緊的救起奄奄一息的小男童。
 
影片曝光,不少網友質疑泳池在管理上有疏失,不過也有人認為家長應該要在旁陪同。在陝西的戲水池,家長就是因為全神貫注玩手機,沒注意孩子已經溺水了。
 
提醒家長,帶孩子到泳池得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孩子身上,避免憾事發生。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