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振興棒球三箭 英喊「擴增六隊」只聞樓梯響?

2017/05/17 20:23 字級:
振興棒球三箭 英喊「擴增六隊」只聞樓梯響?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希望能夠提升棒球,包括了職棒球隊增至六隊,不過目前為止,國內職棒始終還是維持四隊規模,許多基層教練、選手期盼政府能夠盡速增加職棒隊伍,讓基層球員,能夠有更多舞台可以發揮。
 
陽光下,揮汗練習,棒球,對這些學生來說是目標,也是夢想,林聖榮,是大理高中棒球隊的王牌投手,也是中華青棒隊的主力,未來想挑戰職棒,但這條路並不好走,在台灣每天向這樣子,夜以繼日練球的基層球員,真的不在少數,他們的夢想是希望能夠,打進職棒舞台,但問題是
中華職棒只有四支職棒隊伍,也因此導致他們未來的發展,受到限制下面基層這麼多人,這個金字塔要越做越尖,但是技術水平如果達到那邊(職棒),要適度的再開發一隊,讓這個台灣的棒球
人才再更多一點,在二軍裡面就有很多很優秀的球員,但是被壓抑住了,那如果適時的再放出一隊,大家來競爭,時勢造英雄。
 
英雄是需要環境,但國內職棒環境,只有四隊,遠遠少於日本12隊、韓國10隊,為了備戰2020年的東京奧運,蔡英文射出,振興棒球三支箭,但一年過去,棒球環境改變了嗎?球迷的熱情力挺職棒,增隊、建立二軍,以及好球場,三支箭環環相扣,要做不難就看有沒有心而已。
 
現在也很多企業,對職棒是躍躍欲試,據我所了解,韓國的部分是你只要組(職業)球隊,那可能在稅這方面,有做一個適當的扣除,財團在組織球隊的時候,它不會有很大的負擔。
 
球迷,盼不到新隊伍,球員,等不到好環境,職棒發展和國際賽成績密不可分,接下來的經典賽
甚至東京奧運,大家都不想,也不願再聽到,中華棒球隊,雖敗猶榮。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