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小校長遭控上班炒股 辯「休假時間財經研究」

2017/05/13 10:51 字級:
國小校長遭控上班炒股 辯「休假時間財經研究」
但為人師表卻有這樣的老師。澎湖一名國小校長被檢舉,這兩年多來,每天上班都在辦公室炒股票,看盤,不過校長解釋,他用的是休假時間,而且是在研究財經知識。
 
坐在號子裡關心自己的股票,到底表現如何,這是很多台灣股民的日常生活,不過,要是上班族或公務員平常要上班那要怎麼辦。認真盯著電腦螢幕,看得超級入神,就是這個畫面。讓澎湖一間國小的校長,被指控他都在上班的時候,待在辦公室看盤,一玩就是兩年多,而且這還是校長,第三次被人投訴,在上班時間炒股票。老師還指控說,之前拍下校長炒股的畫面檢舉後,校長還臨時,把全校老師,叫到辦公室開會,一個一個問,到底是誰寫黑函,他校長室的門,從來都不關的,要大家尊重他在校長室裡的隱私。
 
說自己也很無辜,只是想在下班時間,多了解股市,竟然會被抹黑,校長還說,這已經不是這位老師,第一次鬧上媒體。小朋友,在校長室裡面對桌子,跪在地上背唐詩,前年4月這張照片,也害得校長被投訴,根本就是在體罰學生。解釋當時學生,是想用自己舒服的姿勢,跪在地上,沒想到會引發誤會,如今,又因為看盤投資,被拍照投訴到底真相如何,相關單位真的要查個清楚。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