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抓到了!澎湖逃逸性侵犯北市落網 脫逃原因曝光

2017/05/11 16:48 字級:
【更新】抓到了!澎湖逃逸性侵犯北市落網 脫逃原因曝光

▲(圖/蕭男臉書/臉書)(更新影片、案情、海巡署說法)

澎湖一名蕭姓性侵犯,假釋後進行保護管束,也配戴電子腳鐐,但沒想到他疑似破壞腳鐐後,就從澎湖搭船到嘉義布袋,今(11)日下午中山分局偵查隊循線發現蕭男蹤跡,在台北市萬華區的一間賓館逮人,現已被帶回台北地檢署歸案。蕭姓性侵犯稱,已經被關了23年,3月期間被假釋官傳喚,毒品驗尿時出現陽性反應,但他堅稱只有喝感冒糖漿,擔心假釋被取消,被判無期徒刑,才會興起逃逸念頭。

嘉義警方接獲澎湖警方的通報,一名55歲的蕭姓性侵犯,昨天(10日)疑破壞電子腳鐐,然後就從澎湖搭船到抵達台灣本島,到嘉義布袋後再輾轉逃往朴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蕭男的戶籍在澎湖,先前犯案、服刑也都在澎湖,得知他逃到嘉義的消息後,許多嘉義的通訊群組都在傳送蕭男的照片來警告民眾,並要身邊的女性提高警覺。而警方證實確實有此事。



不過警方研判蕭男和嘉義沒有地緣關係,不知目的為何,有可能只是搭「順風船」到嘉義布袋,然後再逃亡到其他縣市,各地警力正全力追查中,同時也呼籲民眾小心自身安全。

而海巡署第四海岸巡防總隊長熊同中表示,蕭男10日下午4點27分從澎湖馬公搭滿天星一號客輪,於5點27分抵達嘉義布袋港後失蹤,但當時岸巡人員還沒接獲通緝書,因此沒辦法直接逮人,而且他因假釋案遭「限制出海」(出國),不過他搭乘的是國內航線,所以不能限制他搭船。​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