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白凜!登山女領隊張詠芸找到了 女學生下落不明

2017/05/09 20:00 字級:
又是白凜!登山女領隊張詠芸找到了 女學生下落不明
圖/翻攝畫面

19歲女子「張詠芸」三月時登山失溫對外求救,還出動黑鷹直昇機救援,當時有人質疑,她是兩年前涉略誘少女的「白凜」,隨後就有家屬出面控訴她把15歲女國中生誘拐走,警方今(9日)下午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尋獲張詠芸,但女國中生仍下落不明,目前台中市警局已派出大批警力搜索中。

女國中生的媽媽日前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指15歲的顏姓女兒失蹤,還下最後通牒,如果「白凜」張詠芸再不把女兒帶回來,將提告誘拐。保七總隊第九大隊上月27日接獲台中市警察局通報,加上本月初北市警方在臨檢時,意外查到一名失蹤人口,他表示,上月跟著張姓領隊和顏姓少女一起爬山,但因身體不適先行下山,讓警方確定顏姓少女就是和張詠芸在一起。

北市警方迅速將這個訊息通報到保七總隊,並立即鎖定天祥研海林道及奇萊登山口,經過數日搜查,今天下午終於在天祥地區找到張詠芸,張女向警方供稱「不清楚顏女行蹤」,但因掌握到張詠芸與顏女於台中有共同出現在同部電梯裡的線索,研判顏女應與張女同行,保七第九大隊持續派出大批員警在天祥地區搜索,盼能在天黑前順利找出她的下落。

▼張詠芸曾秀出身分證,表示自己是女性。圖/翻攝畫面


保七第九大隊表示,張姓登山領隊曾有多次未申請入山入園就逕行登山,並遭指控誘拐未成年少女的紀錄,本次尋獲張姓領隊後即針對其未申請入園之行為,依國家公園法開罰,通報台中市警察局進行後續處理。警方呼籲喜愛登山的民眾,登山屬高風險的戶外活動,行前應做足體能、行程安排、天氣判讀、裝備、後援等準備作業,並遵守國家公園法規定。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顏姓少女(左)與女領隊張詠芸(右)一同搭電梯離開少女住處。圖/翻攝畫面


▼登山女領隊張詠芸曾出現在天祥便利商店。圖/翻攝畫面


▼警方根據線索找到登山女領隊張詠芸。圖/翻攝畫面


▼警方尋獲登山女領隊張詠芸的帳篷。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