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同學借住遭父性侵 子大義滅親報警

2017/05/09 15:01 字級:
女同學借住遭父性侵  子大義滅親報警
桃園一名女高中生因為忘了帶鑰匙,家人又外出工作無法幫她開門,於是她借住在同學家。沒想到,同學的爸爸卻闖入房間性侵女學生。直到隔天,同學跟媽媽一早醒來,發現爸爸的拖鞋擺在女學生睡的房間門口,才知道她竟然被爸爸染指,氣得立刻報警。
 
被指控性侵17歲女高中生的34歲葉姓男子,因為誇張惡行,被兒子發現,決定大義滅親。事情就發生在這個月6號,女高中生因為出門忘了帶鑰匙,爸爸又在台北工作,只好借住葉姓男同學家。
 
當天晚上葉姓男同學抱著7個月大的弟弟到儲藏室睡覺,父母一起睡一間,女高中生則是跟同學的6歲弟弟同房,但就在隔天清晨,媽媽先是在女學生的房門口發現了先生的拖鞋,門又反鎖,驚覺大事不妙,母子倆人不斷敲門,最後才發現女高中生竟然被爸爸性侵。誇張的是六歲的小弟弟當時還在房間裡面,目睹全程,也被嚇壞了。
 
同學來家裡睡一晚,竟然會被自己的爸爸染指,葉姓男學生也氣得打電話報警,完全無法忍受父親的行為。事後這名葉姓男子也被逮進警局,但他卻始終不願意承認有對兒子的同學下手,只是他萬萬沒想到,女學生剛好月事來,他的手指又不小心沾到血跡,成了鐵證,讓他百口莫辯。
 
警方問訊後,也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葉姓男子送辦,聲押獲准,這下難逃法律制裁。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報警 鑰匙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