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歲男童躺地板熟睡 被自家狗「咬掉生殖器」

2017/05/08 22:00 字級:
1歲男童躺地板熟睡 被自家狗「咬掉生殖器」
圖/大陸騰訊新聞

大陸重慶市一名母親6日準備要外出買米,她擔心熟睡的1歲兒子從床上摔到地板上,於是在地上鋪了蓆子和被子,並將男嬰放在被子上後便出了門。萬萬沒想到,當時家裡養的不到2個月大的小狗也在屋裡,於是釀成了悲劇,男嬰的重要部位被小狗咬得血肉模糊,而屋外的小狗嘴角旁還帶有血跡。

根據陸媒報導,男嬰的父親張天飛表示,6日上午8點左右,妻子買米回家後發現孩子出事了,便立即打電話叫他回家,他接到妻子電話,嚇得連忙趕回家中,打開房門就看到兒子被妻子抱在懷裡,其褲子上血跡斑斑,陰莖部位被狗咬得血肉模糊,狗的嘴角旁還帶有血跡。張天飛說,他將孩子送往彭水縣醫院搶救,醫生建議將孩子轉往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救治。

根據醫院開具的門診病歷顯示,男嬰入院時精神狀況非常差,但神志清醒,其左側睪丸有缺失,右側睪丸則外露,診斷結果為「陰莖損傷」。男童目前已被轉入泌尿外科進行住院治療,並接受了第一次手術。

大陸一名母親上街買米時,竟讓男嬰被自家養的小狗咬掉「生殖器」。圖/大陸騰訊新聞


1歲男童左側睪丸有缺失,右側睪丸則外露,診斷結果為「陰莖損傷」。圖/大陸騰訊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