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校軍艦上撫摸女兵胸部 辯「不小心」遭記兩大過汰除

2017/05/07 20:00 字級:
少校軍艦上撫摸女兵胸部 辯「不小心」遭記兩大過汰除
圖/海軍司令部google map

國軍又傳性騷擾!海軍146艦隊一名許姓少校平時常與一名女兵搞曖昧,今4月底,他竟趁執勤時撫摸該名女兵的胸部,讓女兵嚇得當下差點喊救命,雖然少校事後立即道歉,並以不小心碰觸為由獲得女兵原諒,但海軍司令部近日召開人評會,仍給予少校2大過重懲,並將檢討汰除。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姓少校是該名受害女兵的直屬長官,平時常利用長官身分和該女兵搞曖昧,但女兵因害怕此事一旦張揚,會引來長官們對她不利,所以不敢多說什麼。沒想到某天許姓少校竟在軍艦上撫摸女兵胸部,當下女兵因為害怕差一點喊救命,後來許姓少校當場致歉,且聲稱是不小心,因此得到女兵諒解,但事件傳開後,海軍司令部隨即展開調查。

海軍指出,經調查146艦隊許姓少校個人行為不檢,不當碰觸女兵身體,雖然得到諒解不予追訴求,但人評會日前裁決,記許姓少校大過2次,並列汰除名單。海軍強調,相關單位已對當事人實施心理輔導及必要保護措施,未來將持續加強宣導「性別主流」及「兩性營規」等相關法令規定,建立官兵性別平等及相處正確認知,避免類似案件再發生。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