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鳥不生蛋的地方」 故宮南院對面圍牆遭噴漆

2016/01/05 14:51 字級:
「鳥不生蛋的地方」 故宮南院對面圍牆遭噴漆

故宮南院開館以來風波不斷,不只獸首遭到噴漆,連對面馬路圍牆也被人噴漆,寫上「鳥不生蛋的地方,鬼地方」,讓經過的民眾看了覺得實在不好看,批評噴漆的人太沒有公德心。而南院的樹籬圍牆最近架起鐵欄杆,也遭到批評是匆促趕工。

故宮南院的東側這裏,工人正在草地上挖出一個個洞準備要架設鐵欄杆,而還沒架好的區域則在鐵欄杆上拉出黃色的警戒線,提醒民眾不要穿越,工人忙著趕工不敢多說,而路過的民眾則批評這根本是倉促開館的結果。

不過南院方面則否認是在趕工,解釋這一段長達二公里的外牆,原本設計是樹籬圍牆,但是發現樹長得不夠快,而且園區裏的水域深達十公尺,怕民眾誤闖發生意外,所以現在先架鐵欄杆阻隔。

而另一方面,南院外面對這片台糖的圍牆被人噴上「鳥不生蛋的地方,鬼地方」的字眼,真的煞風景

民眾:「這裏人家隨便噴字,寫鳥不生蛋的地方和鬼地方,這真的很沒公德心,因為這是未來的發展,對嘉義縣來說是很好的地方。」

路過的民眾有人覺得這樣亂噴,欠缺公德心,而在南院宏偉的建築外看到這樣的字眼真的不雅觀,故宮南院在開幕後,一下獸首被噴漆,一下碰上下雨天還會漏水,連餐廳賣的五百元牛肉麵也被嫌貴拿出來討論,南院製造的話題真的比館藏珍寶還受人注目。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