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七思女 名醫Po文悼念「永遠記得妳可愛的樣子」

2017/05/03 19:19 字級:
頭七思女 名醫Po文悼念「永遠記得妳可愛的樣子」
才女作家自殺身亡後,她的名醫父親,在女兒頭七日這一天,po出照片,回憶女兒3月中過生日時,一家人的群組對話,就像是對女兒說話的口吻,爸爸不禁感傷,寫下 "孩子!不要說對不起,你說 要爸爸媽媽哥哥,永遠記的你可愛的樣子我們會的!並再度向媒體發出4點聲明,不希望女兒遺願被扭曲,「不要再有第二個房思琪」!
 
殯儀館門口,一片空蕩蕩,才女作家過世後至今,他的雙親依舊低調神隱,卻在女兒頭七這一天,有感而發,po出照片,回憶今年三月幫女兒過生日時,一家人的群組對話,就像是對著女兒說話的口吻,林爸爸說:「還記三月你過生日時,爸爸媽媽和哥哥和你賴,你說收到蛋糕了,好好吃喔!從來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蛋糕,哥哥也回,我也有蛋糕,你還抱怨說 ,為什麼哥哥的有草莓?可惡,媽媽回,他一塊、你一盒,不要忌妒只有一顆草莓的人。」ㄧ家人開心對話,看到的出感情深厚,但這一切回不去了。最後爸爸不禁感傷,寫下「孩子不要說對不起」,你說要爸爸媽媽哥哥,永遠記的你可愛的樣子,我們會的,孩子以後要好好睡,不要在有惡夢了。
 
字字句句,看得出來女作家父親的不捨與心痛,就連平常和他親近的朋友,也不敢貿然打擾他。失去愛女的悲痛難以平復,透過扶輪社群組,女作家爸爸,更再度發出四點聲明。包括請不要再將作品內容,和作家經歷百分之百地劃上等號,還有這幾天來,大家為女兒做的所有努力,表示非常感激,也提到說本來女兒為人女、為人妻、為人母的美好一生,就是他們夫妻倆,餘生拚命,也要為台灣每一個小女孩做到的事,最後再次強調,如果大家疼惜不捨他,請記得她的遺願
就是預防,不要再有第二個房思琪,而不是究責任何個人。儘管面對女兒離世的悲痛,女作家父母,不忘再次聲明,就是不希望初衷,和女兒的遺願被扭曲。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