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笑!通緝犯怕被抓念咒「你看不到我」 警冷回:我有法眼

2017/05/01 12:28 字級:
爆笑!通緝犯怕被抓念咒「你看不到我」 警冷回:我有法眼
▲(圖/GoogleMap)

周星馳與劉德華演出的經典電影《賭俠》中,有一個搞笑橋段,吳孟達與周星馳在垂吊在窗外直說「你看不到我」,明明與劉德華大眼瞪小眼,卻成功催眠讓他誤以為窗外沒人,而劇中荒謬的情節竟出現在現實中。
 
根據《聯合報》報導,一名神棍通緝犯,在家中被警方緝捕時,全身赤裸僅穿一條內褲,躲在角落不斷念咒「你看不到我」,希望透過「施法」逃過牢獄之災,荒謬景象讓員警哭笑不得,被通緝的劉姓男子,涉及開神壇犯下性侵案,躲藏家中陽台角落,員警拿出手電筒細細追查,劉男被手電筒照到時,還不可置信的說:「你沒有法眼,怎麼可能看到我?」
 
劉男被逮捕時自稱是「大法師」,出言恐嚇員警不能抓他,否則他會下降頭,讓員警遭逢不幸,更吹牛自己連「開天眼」、「隱身術」都易如反掌。搞怪言行讓員警當場傻眼,冷淡回覆「我們有法眼」後,將他移送法辦,劉姓通緝犯在被通緝時間,大多藏匿在家中,平日由妻子外出購買生活用品,警方歷經一個月跟監才成功逮捕。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通緝犯 賭俠 神棍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