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鶯歌「針筒怪客」 少女遭刺傷心驚慌

2015/11/16 22:30 字級:

昨天下午三點半,新北市鶯歌老街傳出有一名男子,趁舞台舉辨活動人潮較多時,突然持針筒,朝女子臀部刺下去,雖然人已經落網,但警方說,針筒裡到底裝了什麼液體還不清楚,得等到一周後,才能確定。

新北市鶯歌老街15號下午三點多,當時一名少女穿著牛仔短裙,突然被人襲擊,攻擊她的是一名蔡姓嫌犯,落網時他向警方供稱,拿針刺人會有興奮感,已經被依照傷害罪嫌移送送辦,鶯歌分駐所所長姚宗志:「因為他認為這樣好玩,而且他會感覺到有相當的興奮感,所以才會犯下這個行為,然後經警方調查,這個針筒是他前天去醫院就醫時候,從醫院取過來的。」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蔡姓嫌犯有精神疾病,但沒有愛滋病病史,當天和父親來鶯歌遊玩,走散了,卻突然拿出針筒傷人,只是針筒裡到底放了什麼液體,對人體會不會有危害,目前警方已經將針筒送驗,被刺傷的少女也已經到醫院檢查,希望只是虛驚一場。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