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手媽媽抱6月嬰跳樓 兒死母起訴

2017/04/06 16:24 字級:
新手媽媽抱6月嬰跳樓 兒死母起訴

▲(圖/東森新聞)

去年台中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0歲的陸籍周姓女子,疑似因為產後憂鬱症,又和丈夫有起爭執,竟然就抱著6個月大的兒子,從頂樓一躍而下,兩人墜落在32樓的露台,周女救回一命,兒子卻不治身亡。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起訴周女。

起訴書指出,大陸籍的周女和台灣籍的趙姓丈夫結婚一年多,於去年3月底申請來台灣待產,和周女的姊姊和姊夫一起住在位於台中市的34樓豪宅。由於趙男長期在大陸工作,休假才返台,所以年5月兩人的兒子出身之後,就由周女獨立在台灣撫養孩子。

不過兒子出生之後身體狀況不太好,需要時常到醫院求診,讓周女感到身心俱疲,也時常向趙男的姐姐抱怨壓力很大。而趙男去年11月回台後,期間與妻子發生嚴重的口角和衝突,還在言語中提及離婚,吵架過後,趙男隨即北上台北住處。

隔天周女向姐姐透露丈夫回台北要準備辦理離婚,沒想到周女不久後就趁人不注意,抱著才6個月大的兒子,從住處34樓頂樓曬衣場往下跳,墜落在32樓的露台。經過緊急送醫之後,周女血胸、骨折內出血,更一度性命垂危,最後救回一命,不過兒子卻因為頭部著地,導致頭顱骨折、顱腦損傷,最後傷重不治。

事後周女接受偵訊時,向檢方坦承抱兒子跳樓,為一時的情緒失控很後悔,而趙姓丈夫也為她請求輕判。檢方審理時認為,周女獨自在台灣照顧體弱的兒子,身心承受極大壓力,犯後也有悔意,所以雖然依殺人罪將她起訴,但也請法院量處適當刑度。


▼母親及6月大男嬰墜樓 插管急救兩人命危▼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跳樓 6月嬰 新手媽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