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宜恐怖自摔一日奪兩命!警鼻酸「年輕生命接連倒下」

2017/04/05 11:41 字級:
北宜恐怖自摔一日奪兩命!警鼻酸「年輕生命接連倒下」
▲(圖/東森新聞)

昨(4日)北宜公路「鬍鬚彎」,只差一百公尺距離,一天內就發生了兩起死亡車禍。一名潘姓騎士疑似過彎不慎,突然連人帶車,朝對向貨車撞過去,人滑進車底,被貨車輾過,騎士送醫不治,隔了六小時,另一名溫姓重機騎士,則疑似車速過快,在過彎處自摔身亡。

喜愛騎車的潘姓騎士,4號和朋友相約出遊,沒想到在早上七點發生憾事,潘姓騎士在行經北宜公路34.1公里處過彎處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連人帶車,一路在地上翻轉好幾圈後滑進對向貨車的車底。

現場目擊者表示,潘姓騎士騎很慢,「時速大約30到40左右」,但開得更慢的貨車,看到機車駕駛跌倒時,就已經準備要剎車,卻沒想到潘姓騎士的機車撞到貨車的保險桿後,人就鑽到車底下去,慘遭車子輾過,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赴聚會命喪北宜 服務生不明自摔撞貨車亡▼

沒想到時隔6小時後,同樣在北宜鬍鬚彎,相差潘姓騎士出事地點100公尺處,一名溫姓重機騎士,在過彎時,連人帶車往前翻轉滑行高速撞上對向護欄,一旁騎士嚇得減速回頭看車禍自摔的重機騎士,緊急被送醫,搶救後仍舊宣告不治。

聽到需要支援就過來幫忙的車友表示,「要看自己騎車狀況,慢慢騎就不會摔,摔車是本身的問題」,而負責當地勤務的警察也在FB社團呼籲車友「不要在北宜公路上競速騎車開車」,對於「看著年輕的生命接連倒下,親友痛哭的畫面」,打從心裡感到難過,真的會讓人鼻酸,希望這些愛車的車友可以「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開心出遊,平安回家。

▼員警對於年輕生命的消逝感到難過不捨(圖/北宜公路(追焦照.揪跑團)-追焦作品分享區)


包含菩薩彎、茶壺彎、財茂彎、鬍鬚彎、棲霞彎、檳榔彎都屬於北宜公路的6大危險彎道,昨鬍鬚彎一天兩起死亡車禍,警方也提醒騎士享受快感追求速度的同時,安全第一最重要。

▼北宜六大危險彎道(圖/東森新聞)


▼北宜「鬍鬚彎」一天兩死 機車、重機自摔亡▼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