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害死男友!24歲女酒駕 副座男友彈飛被車壓死

2017/03/28 13:35 字級:
害死男友!24歲女酒駕 副座男友彈飛被車壓死

又是酒駕造成死亡意外,24歲的女子酒駕開車,結果出車禍、翻車,結果害死坐在同一台車上、坐在副駕駛座的男朋友,因為喝酒開車,這對情侶從此天人永隔!台中市凌晨五點發生死亡車禍,轎車在十字路口轉彎沒減速將近百破百公里,失控撞護欄翻車,副駕駛座男友沒繫安全帶,彈飛車外被車壓住,血吐了一地當場慘死,肇事女駕駛輕傷送醫,酒測值0.53超標,她的父母看到車體變形毀損,對於女兒酒駕害命不敢置信。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凌晨五點左右,灰色豐田轎車經過高工路轉五權南路口,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後翻覆,副駕一名25歲莊姓男子彈出車外壓車底,當場沒了命,另外兩名男女輕傷,女的是駕駛,另一名傷者是後座乘客。
 
女駕駛輕傷送醫,她還不知道男友死了,駕駛父母到場善後,看到車已經不成車,甚至不知道女兒酒駕,警消表示車禍後先救輕傷駕駛和乘客,至於莊姓男子被壓在車底失血過多,現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援人員利用器材架高車體花了20分鐘才將人移開。後座乘客19歲楊姓男子說車禍發生前莊姓死者和駕駛三人外出唱歌小喝了一下,結束聚會準備回家半路出事,喝酒開車,肇事翻車釀禍,情侶來不及跟彼此說道別,家屬的心更痛。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