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情侶登喜馬拉雅山 失聯20天 家屬心急找人

2017/03/23 13:27 字級:
台情侶登喜馬拉雅山 失聯20天 家屬心急找人
台灣一對年輕情侶梁聖岳跟女友劉宸君,兩人到喜馬拉雅山健行。沒想到從3月3號開始失聯到現在已經失聯20天,家人非常擔心,但偏偏喜馬拉雅山區目前都還在下雪,兩人的足跡早已經被雪給覆蓋,當地響導也在積極找人。
 
高大雄偉的喜馬拉雅山,雖然地勢十分陡峭險峻,還是有不少登山客想要征服這一座世界最高山,但卻有一對台灣情侶,「梁聖岳」跟女友「劉辰君」,從2月22號到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健行之後,如今家屬卻再也找不到人。
 
打從劉宸君在出發前一天,特地傳訊息告知兩人的健行行程之後,直到3月3號都還有跟家人保持聯繫。原本說好10號會再打電話回來,但家人等了又等,再等了5天,擔心兩人會發生意外,也趕緊透過外交部尋求協助。
 
但偏偏喜馬拉雅山山區的氣候非常多變,不時還會出現濃霧跟大雪,走起來相當不容易,就連當地也已經連續下雪10多天,兩人走過的痕跡早已被白雪覆蓋。當地響導也懷疑兩人都是被大雪給困住,才會音訊全無,也在積極尋找兩人。
 
目前梁爸爸也趕辦護照,打算在24號到尼泊爾,了解兒子的下落。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