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再爆衝! 今天又因「妨害自由」被緩起訴

2017/03/20 19:00 字級: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再爆衝! 今天又因「妨害自由」被緩起訴
蔣家第4代蔣友青,曾因多次到台北美國學校咆哮、比中指嗆聲,還寄電子郵件恐嚇美國學校副校長,更在個人臉書用怒嗆:「屠殺全校」、「要放炸彈」,前年3月間被依恐嚇公眾罪判刑6月定讞。沒想到他仍不知悔改,士林地檢署今(20日)又因美國學校控告蔣友青「妨害自由」,對他判處緩起訴。

至於27歲的蔣友青這次到底做了什麼?士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昭瑩以「兼顧被告權益及隱私」,拒絕提供任何新聞資料。由於過往只有對涉及性侵害的案件,基於保護當事人原則,才會拒絕提供新聞資料,而蔣友青這次只涉及「一般」妨害自由罪,士檢卻對此案保密到家,遭外界質疑蔣友青明顯享有特權。

蔣友青11年前因不滿遭台北美國學校退學,從2012年開始寄恐嚇電子信件給副校長,並多次到美國學校前徘徊、比中指,遭校方報案提告。一審認定蔣友青把個人臉書設定為公開,且恐嚇對象包含美國學校2700多名教職員和學生,使公眾感到不安與恐懼,此外,蔣友青也沒認錯道歉,最終判刑6月,易科罰金18萬。蔣友青後來上訴高等法院後,卻在預訂開庭日之前突然撤回,全案就此定讞。

▼蔣友青今天被士檢緩起訴。


▼蔣友青今天被士檢緩起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