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懸案8年! 「豬圈性侵女屍」兇嫌落網爆駭人案情

2017/03/20 17:00 字級:
懸案8年! 「豬圈性侵女屍」兇嫌落網爆駭人案情
●死者胡女遭到姦殺後棄屍豬圈。圖/大陸微博

2009年大陸江西南昌市,一名胡姓女高中生下晚自習後遲遲未返家,其家人尋找未果,後來一群小孩在一個廢棄豬圈內玩遊戲時,發現了該女高中生未穿衣服的屍體,法醫勘驗後確認胡女有遭到性侵,成為當時轟動一時「豬圈女屍案」。8年過去,警方近日終於逮捕逃亡多時的兇嫌,並揭露驚人案情。

根據《中國江西網》報導,警方透露,案發時兇嫌年僅23歲,當時他躲在一處山區陰暗處,準備找單身夜行女生性侵,正好見到胡女下課返家,正準備上樓進門時,兇嫌竄出用事先準備的鞋帶,從後面勒住了女高中生脖子,待斷氣後將屍體抱上摩托車用雨衣遮住,然後騎車載到一處廢棄豬圈內性侵屍體。

據附近居民表示,女屍是當天由一群小孩在廢棄豬圈內玩耍時發現,且當時女屍沒有穿任何衣服,衣服明顯遭人丟棄在旁邊,臉朝下看不到臉。胡母到場後,一眼就認出一旁丟棄的衣物正是女兒所有的,當場難過痛哭,法醫之後勘驗屍體,確認女高中生有遭人性侵的跡象,更讓胡母當場崩潰。

這起「豬圈女屍案」懸宕8年遲遲未破案,沒想到胡姓女高中生的家人昨突然接到警方通知,當年性侵女兒的嫌犯被逮捕。警方透露,犯案的男子自小父母離異,一直是由姑媽所帶大,個性內向、學歷僅小學畢業,目前他已被警方依法拘留,全案將繼續釐清案情細節。

▼胡女當時被棄屍的豬圈。圖/大陸微博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