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工男擦撞客運摔死 家屬泣:求償無門

2015/12/31 19:11 字級:

去年12月31號,一名19歲的王姓男大生,在打工上班途中,與公車擦撞送醫不治,事故鑑定結果判定公車無肇事責任,是王姓男大生騎機車違反號誌管制,因此保險公司不願意理賠,但家屬拿出網友提供當時的行車紀錄器,質疑公車疑似闖紅燈,對於判決結果無法接受。

看著兒子的照片,王爸爸忍不住又哭了,雖然已經過了整整一年,到現在王爸爸還無法接受,寶貝兒子已經過世。19歲的泰翔,去年考上技術學院,為了幫家裡省錢,他選擇半工半讀,每天從南港到五股上班,省吃儉用,幫自己買了輛機車代步,但沒想到去年的12月31號,王泰翔在上班途中遭公車擦撞,送醫不治。

左轉的218公車突然冒出來,害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畫面中,隱約可以看到王泰翔翻了好幾圈,連人帶車整個被撞飛到南北向的停等線,現場義交趕忙過來查看並協助送醫,但還是因為神經性休克,併發出血性休克死亡。王爸爸:「沒有人這樣開車的,旁邊一輛公車擋住,就可以衝出來嗎?不能等那台車先開走,再跟著後面走,一定要搶著衝出來,撞到我兒子,我兒子被撞飛死了。」

明明還是紅燈,公車左轉撞到人,事故鑑定報告卻是公車無肇事責任,也因此雖然大南客運,包括強制險和慰問金願意拿出350萬,但卻因為公車不必負責任意險的部份,保險公司不願意理賠,對此大南客運表示將與家屬持續溝通,解決爭議。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