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況多!酒駕逆向高速撞 油門當煞車衝撞

2017/03/18 14:53 字級:
撞況多!酒駕逆向高速撞 油門當煞車衝撞
大陸江西發生一起,男子酒醉駕車,逆向高速對撞,車身起火,駕駛當場死亡,民眾路過,不顧熊熊火焰吞噬車體,趕緊拉出車上的另一名乘客,場面十分驚險,而在香港則有女駕駛,錯把油門當剎車,撞上路面的民眾,還多次衝撞街邊商店
 
男子奮力拉出,車內的乘客完全不顧,熊熊的火焰不斷的吞噬車體。好不容易將人給拉出來,趕緊用衣物將他身上的火苗給拍滅,這是發生在大陸江西,三輛轎車 經過猛烈的撞擊,車體損毀還冒出火光,聽到車內有人呼救,男子奮不顧身。
 
這起車禍是怎麼發生的,原來白色轎車駕駛喝醉了,在高架道路上一路狂飆,連超了幾輛車之後,衝破護欄還逆向對撞兩輛轎車。肇事的酒駕男子當場死亡,還有三個人輕重傷,同樣危險的車禍還有這一樁,小轎車突然衝向路邊的五金行,撞倒站在門口的工人後,車子往後彈 卻又不斷往前開,差點撞上另一名男子,這離譜的意外是發生在香港,原來是車上女性駕駛,情急之下錯把油門當剎車,越緊張、踩越猛,結果不但把人給撞傷了,五金行的門面,也損失慘重,不少人就質疑這樣危險的駕駛人,根本就是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