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媳情同母女!媳婦躁症發作 崩潰大喊:我砍死她了

2017/03/17 16:16 字級:
婆媳情同母女!媳婦躁症發作 崩潰大喊:我砍死她了
▲(圖/截自婆媳意麵臉書)

台北市新東街內一家知名麵攤,17日早上8點多驚傳媳婦砍殺婆婆的命案。52歲的張姓婦人,突然失控拿起菜刀砍向80歲的婆婆頸部,結果竟一刀斃命,婆婆送醫急救後已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案發現場為麵攤一樓廚房,當時張姓婦人與婆婆一同在廚房準備當日需要的食材,而張姓婦人不知為何,突然情緒失控拿起菜刀砍殺婆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媳婦在砍殺婆婆後,匆匆跑到屋外對先生崩潰大喊:「我砍死她了!」先生當下感到不知所措,立刻前往查看,沒想到竟看見自己的母親頸動脈大量出血,走路搖搖晃晃,之後就不支倒地,於是立刻向人求救,鄰居聽見後立刻幫忙叫救護車,將倒在血泊中的婆婆送往松山空軍醫院進行急救,但是為時已晚,急救後仍無法挽救生命。

對於這起命案,街坊鄰居們皆表示訝異,因為在他們印象中,這對婆媳向來關係和睦,感情很好,還將麵攤取名為「婆媳」,一起努力經營麵攤生意。幫忙報案的國術店王姓老闆也表示,可能是媳婦躁鬱症發作才釀成悲劇,否認婆媳失和。警方初步調查表示,張姓婦人最近精神狀況不穩定,就醫後經醫師診斷可能罹患躁鬱症,並且才剛服藥,沒想到竟疑似聽見「莫名的聲音指示」而持刀砍殺婆婆,引起悲劇。

▼婆媳兩人關係十分和睦(圖/截自婆媳意麵臉書)


▼(圖/截自婆媳意麵臉書)


▼(圖/截自婆媳意麵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