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部電梯」引導警回命案現場 疑女模「暗中」相助?

2017/03/17 14:16 字級:
「同部電梯」引導警回命案現場 疑女模「暗中」相助?

▲(圖/截自陳女臉書)

陳姓女模遭到梁姓朋友的男友程宇設局殺害,並且慘遭棄屍,殘忍的犯案方式引發社會關注。由於案情疑點重重,所以員警曾帶凶嫌程宇回到命案現場還原當時狀況,沒想到現場一部無人電梯,竟然自己啟動,把員警們載到事發地下室,讓在場員警認為是死者陳女在引導辦案。

陳姓女模遇害當天,不但遭到兇嫌程宇性侵,而且身上的財物也被洗劫一空,最後還慘遭棄屍於南港一處廢棄商場地下室。而犯案後的程宇與女友一同前往台中知名飯店,還想盜刷陳女信用卡,最後被逮捕時,更是多次向警方扯謊,種種的一切令人髮指。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警方日前為了找尋關鍵線索,因此帶著程宇回到事發大樓,想要藉由模擬當時狀況來釐清案情,不過正當警方準備要搭電梯時,電梯突然自己降到一樓打開,讓員警們順利搭乘到地下室的命案現場,不過電梯裡面卻空無一人,讓現場的人都感到毛骨悚然。

▼命案現場(圖/東森新聞)


而事後警方調閱陳女遇害當天的監視器,發現陳女就是搭乘同一部電梯到地下停車場找程宇,接著就被殺害、棄屍,也更讓他們相信,這很可能就是陳女在冥冥之中協助警方辦案。

而網友們看到後都希望此案能因此水落石出,因此也對受害者在暗中相助的說法感到欣慰,「兇手的報應要來了」、「她一定很想把這個惡徒繩之以法」、「舉頭三尺有神明,怎能放過這個惡魔?」、「希望趕快破案才能瞑目」。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