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反貪腐片當教材 分局長挨批教警效忠大陸

2017/03/17 12:39 字級:
陸反貪腐片當教材 分局長挨批教警效忠大陸
嘉義市二分局的勤教影片引發爭議,竟然用大陸的反貪腐片當教材,因此遭到檢舉,分局長難道是要教育員警效忠大陸嗎?不過市警局來視內容後,認為裏面中共主席習近平的講話都剪掉了,而且只播了一二分鐘,所以不會議處。
 
嘉義市二分局去年十二月底聯合勤教時播放了中共反貪腐影片「永遠在路上」,影片中的中共高官對自身收受賄賂成為階下囚相當的後悔,影片由二分局內督察組擷取製作,在春節例行性防貪宣導上播放。
 
但是這段勤教影片卻遭到檢舉說難道是教育員警效忠大陸?還批分局長領得是大陸薪水嗎?遭到批評的二分局長方世君則表示這段影片是希望要員警不要收禮、行賄、關說,內容是可受公評,怎麼會扯上要員警效忠大陸?
 
市警局接到檢舉後檢視內容,發現影片中原本有關中共主席習近平的講話都已經被剪掉,而且只播了一二分鐘,不構成為匪宣傳。由於勤教影片引發爭議,警局要求未來各分局的勤教影片一定要小心取材。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