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密室竊案失主扮柯南 傳紙條半個月揪禮貌賊

2017/03/16 14:08 字級:
密室竊案失主扮柯南  傳紙條半個月揪禮貌賊
台南一處出租房屋發生竊案,失主陳先生是自扮抲南來破案,陳先生把將近二萬元放在房間裏,鎖上門窗後還是失竊,他懷疑是一名潘姓房客偷的,卻沒有證據,他就在租屋處公布欄貼告示,寫不還錢就要報警,當晚門縫下就塞進道歉字條,二人就這樣傳字條傳了半個月,後來陳先生特別請假在家守在房門後,果真逮到竊賊潘姓男子。

特別請假在家的陳先生躲在房門後,突然間開了門,由房門下遞道歉信的竊賊,來不及跑被他逮個正著,拿著衣服備去洗澡的潘姓男子真的好尷尬,呆立在原地,他一開始否認是竊賊,後來才承認。

關上門的陳先生終於解開多天來的謎團,因為他把將近二萬元的現金放在房間還鎖上門窗,但是錢卻被偷了,他懷疑是潘姓房客偷的,他在租屋處的公布欄貼上這張告示說向警方備案,警告竊賊,當天晩上就有人由他門下塞進這張道歉信,說會還錢不要報警,就這樣一來一往半個月,其間潘姓男子偷吃公用區放的蘋果還留下道歉信陳先生比對偷錢後道歉信和偷吃蘋果後道歉信,發現字跡相似,確認應該就是潘姓男子偷的。

陳先生特別請假守在家,等到門下塞進道歉信時,突然開門果真逮到了潘姓男子,因為他一直不還錢,陳先生只好報警,自扮柯南成功的逮到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