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貪玩男童玩出悲劇 旋轉門夾胸口險窒息

2017/03/15 09:42 字級:
貪玩男童玩出悲劇 旋轉門夾胸口險窒息
大陸一名小男童在飯店玩耍,沒想到被旋傳門夾住胸口,導致小男童瞬間無法呼吸,癱軟在地上,還好當時有醫生在場,把他救回來。
 
大陸一名小男童一直繞著飯店門口旋轉門玩耍,沒想到玩出悲劇!來不及閃過 旋轉門的男童,整人夾在門縫裡,完全動彈不得,笨重的玻璃門緊夾小孩的的胸口,大人一度想移動門,發現整個卡死。
 
好不容易大家翹開玻璃門,眼看小男童完全沒有意識,全身癱軟在地上,家屬嚇死了,還好老天保佑,當天飯店裡正好有醫生來用餐,立刻幫小男童做cpr,就差這黃金10分鐘時間,終於把小男童從鬼門關救回來,同樣也是驚險瞬間。
 
廣東同樣也有把人從鬼門關救回來的事件,有一名女子和丈夫吵架,一氣之下跑到十多層高樓上喊著要輕生,警察和丈夫不斷拉扯苦勸都沒用,女子站在高樓邊緣拼了命想掙脫,千鈞一髮之際,警察一個大拉回,把女子從生死邊緣救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悲劇 旋轉門 窒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