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訂200份麵包竟棄單 奧客同業說明原因了

2017/03/14 17:00 字級:
訂200份麵包竟棄單 奧客同業說明原因了
▲麵包店老闆娘遭惡意棄單,難過哭了出來。

彰化一對經營餅店的梁姓夫婦,5日下午接到客人來電,說要訂購200多個麵包,2小時後取貨,為此梁姓夫婦特地拉下鐵門,製作這份訂單,沒想到約定時間一到,對方竟來電說要取消訂單,梁姓夫婦依循電話一查,才發現是麵包同業呂小姐下訂,對此挨轟的呂小姐日前也做出回應。

針對訂單事件,呂小姐在臉書PO文澄清,事發當天,自己接到通知有活動需要200個麵包,因此決定跟梁先生訂200個麵包,沒想到活動客人最後突然要求提早交貨,才不得不取消訂單。呂小姐強調,自己非惡意棄單,自己當天是請梁先生保留已經做好的200個麵包,而非另外特別訂做。

呂小姐表示,她非常愧疚,第一時間沒出來回應,是因為自己面對壓力需要喘口氣,日前已傳LINE向梁姓夫妻道歉。呂小姐最後說,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不小心犯了一個錯,這幾天也已經得到懲罰,希望大家可以放過卑微的她,讓整起事情盡快落幕。

▼呂小姐PO文澄清非惡意棄單。圖/爆廢公社臉書


這家被惡意棄單的麵包店老闆夫婦,在彰化大城鄉開店,下午就到溪湖擺攤,一個麵包只賣10元相當便宜,雖然被查出,疑似是被同業惡搞,麵包攤老闆娘受訪時坦言,知道是同業惡意棄單的時候感到很傷心,「兩點多跟我們訂,我們也趕得要死,為了要出你的貨,沒想到竟然是白忙一場。」不過老闆夫婦寧可相信人性,願意原諒對方。

▼梁姓夫婦努力擺攤賣麵包。


▼梁姓夫婦努力擺攤賣麵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