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勇警查緝毒販 遭嫌衝撞彈飛頭部重傷

2017/03/13 15:00 字級:
竟然有毒販拒捕還開車衝撞警方!台中市第五分局偵查隊獲報有毒犯出現,立即調派二小隊共8名警力前往,一到場後,利用偵防車阻擋嫌犯駕駛的自小客車去路,正當多名偵查佐打開車門大聲喝令下,嫌犯非但拒絕配合,竟然加足油門直接朝警方撞去,當時站在車側的偵查佐,遭歹徒惡意衝撞,身體被撞飛後腦重擊著地,當場鮮血直流。
 
深夜十點多,警方圍捕販毒的毒販,沒想到毒販拒捕還撞傷警察。台中第五分局偵查佐陳志成遭撞頭部著地,緊急聯絡救護車送醫,躺在擔架上頭部受傷的員警陳志成,從警30多年,原本還有意識,沒多久就陷入昏迷,只見陪同他坐上救護車的同事,一路上緊握著他的手幫他加油打氣。
 
警方圍捕毒販的現場就在遼陽五街與遼陽北一街,當時警方利用偵防車擋住嫌犯車輛的去路,當警方喝令嫌犯下車時,嫌犯不但拒絕配合,還加足油門直接朝警方撞過去。當時偵查佐站在車門旁,身體被撞飛後腦重擊著地,當場鮮血直流。
 
家屬聞訊趕到難過不已,警方同袍化悲憤為力量,終於將撞警惡嫌逮捕歸案,嫌犯聲稱以為是仇家找上門,一時緊張駕車衝撞,不知道對方是警察,訊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