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歪!辣妹想嫁外國人硬上車 他急CALL老婆來救援

2017/03/13 10:14 字級:
嚇歪!辣妹想嫁外國人硬上車 他急CALL老婆來救援
(圖/草屯人臉書社團)

怎麼會有這種事?南投草屯有名男子昨(12)日開車載老婆出門買東西,當他把車子停在路邊等待時,一名綁著馬尾的年輕女子一股腦兒的打開車門就坐了上去,站在騎樓的男子眼見不妙,趕緊CALL老婆來救援。

據《自由時報》報導,男子阿光(化名)載著老婆到草屯買東西的時候,將車子停在一旁,而自己則站在騎樓等待,沒想到一名年約30歲,綁著馬尾、身材曼妙的女子走到車子旁邊,伸手拉開車門後,隨即就坐上後座,阿光在一旁看傻了眼,趕緊急喊「老婆,妳買快一點,有女人跑進我們的車子!」,還緊張地說「妳再不出來,我要載這個小姐走了!」

老婆從店裡衝出來後,果然看到車上坐著一名女子,於是阿光夫妻倆上前把車門都打開,並請女子下車,但她怎樣都不願離開,連店員和鄰居都來幫忙勸說,這才終於把人請下來。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女子下車後,卻始終不肯離開,後來甚至把上衣給脫了,一直在轎車旁邊徘徊,這樣怪異的舉動讓夫妻倆嚇壞,趕緊報警。警察到場後,該女子表示「有3個黑人帶我來坐車,要帶我去嫁給外國人!而且外衣上住著一個女人」,所以才會把衣服脫掉。

據了解,警方事後找到該名女子的家人,家屬表示,女子一直想嫁給外國人,近日感情受挫,這幾天才會出現異常的行為舉止。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內衣 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