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貨遲到被逼跪! 男大生:說對不起仍被木板痛毆

2017/03/12 22:00 字級:
送貨遲到被逼跪! 男大生:說對不起仍被木板痛毆
圖/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一名送貨員因遲到遭到客人辱罵長達10分鐘,對方還踹人、拿木板痛毆,甚至逼著他下跪道歉。據宅配員友人爆料,送貨員是一名不到20歲的大一學生,平時半工半讀,工作認真負責。當時對方有拿木板打他,事發過後已先去驗傷,但目前暫不提告。

媒體報導,莒光派出所副所長指出,貨物原定12日上午8時至12時抵達,但可能宅配公司假日人力短缺,直到下午約2時才抵達,造成收取貨物的夫婦不滿,不但拒絕簽收還出言辱罵,男大生先是不斷道歉,但眼見對方得理不饒,他忍不住怒摔安全帽反嗆:「阿不然你是欠打喔?我知道你家住哪!」對方聽後氣得出腳踹人,並拿身旁的木板痛毆,造成男大生額頭紅腫、手腳多處挫傷。

副所長表示,同仁到場處理時男大生已哭到不能自己,最後只好去電宅配公司主管到場將他帶離。副所長也表示,目前所內同仁尚未接獲男大生決定提告的消息,若男大生要提告,必須先到莒光派出所報案。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男大生友人爆料,男大生遲到後已經不斷道歉,但對方不但不領情痛毆他,最後才下跪道歉痛哭。看他趴跪在地上被罵,覺得非常心疼。

▼男大生透過友人爆料,遲到後已不斷道歉,但仍遭對方辱罵、甚至逼著下跪道歉。圖/爆料公社


PO文一出,引發網友痛批:「這種人絕不能輕易饒恕,提告吧!」、「有時貨量大真的無法準時抵達,體諒很難嗎?」、「真希望那對夫妻的孩子,以後在社會上也受到這種對待」、「有必要下跪這麼誇張嗎?是遲到多久?工作沒了可以再找,但尊嚴沒了要去哪找?」、「他也是人生父母養的,貨量大真的無法這個準時到達」、「很急去自取啊?是要我們送貨員騎多快?」

▼宅配員送貨遲到,被客人逼下跪道歉10分鐘。圖/爆料公社


宅配員送貨遲到 竟遭客人圍毆逼下跪10分鐘!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