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宅配員送貨遲到 竟遭客人圍毆逼下跪10分鐘!

2017/03/12 20:00 字級:
宅配員送貨遲到 竟遭客人圍毆逼下跪10分鐘!
圖/爆料公社

雖然服務業以客為尊,但別以為花錢就是老大啊!一名網友今(1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返家行經彰化員林河南街時,發現一對夫婦以髒話羞辱宅配員,期間宅配員氣得摔安全帽回嗆,但夫婦倆見狀錄音揚言提告,逼得宅配員下跪求饒,警方前來處理時,夫婦仍不斷指責對方:「誰叫他送貨遲到!」

原PO指出,當時他返家時,因夫婦倆與宅配員發生糾紛擋道,他只好先暫停在一旁等待,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宅配員送貨遲到引起夫婦倆不滿,便以難聽字句謾罵宅配員,後來宅配人員摔安全帽嗆聲反擊,但夫婦反而動粗踹人,甚至還說要錄音告對方,逼得宅配員跪趴在地,不斷痛哭討饒長達10分鐘。

原PO表示,他見狀立即報警請警方前來處理,但警方來到現場,夫妻倆卻故意省略毆打的過程,並且囂張地說:「誰叫他送貨遲到。」原PO看整個過程在心疼地表示:「宅急便員工整個哭倒跪在地上,還跪10分鐘這麼久...」原PO最後說,因為警方前來協助處理,所以自己就先離開現場。

▼宅配員送貨遲到,被客人逼下跪道歉10分鐘。圖/爆料公社


PO文一出,引發網友痛批:「這種人絕不能輕易饒恕,提告吧!」、「有時貨量大真的無法準時抵達,體諒很難嗎?」、「真希望那對夫妻的孩子,以後在社會上也受到這種對待」、「有必要下跪這麼誇張嗎?是遲到多久?工作沒了可以再找,但尊嚴沒了要去哪找?」、「他也是人生父母養的,貨量大真的無法這個準時到達」、「很急去自取啊?是要我們送貨員騎多快?」

▼宅配員送貨遲到,被客人逼下跪道歉10分鐘。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