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願妳安息…」遇害女模告別式梁女未到場 臉書11字表哀悼

2017/03/12 13:33 字級:
「願妳安息…」遇害女模告別式梁女未到場 臉書11字表哀悼
慘遭殺害的陳姓女模在宜蘭福園舉行告別式,家屬和朋友全都趕來送她最後一程,但整場告別式,先前說想到場的梁姓女子並沒有來,對此陳媽媽也回應沒有關係,而雙胞胎姐姐則是在網路上PO文懷念,就算妹妹離開了,但還是永遠留在她的心中,對妹妹的思念表露無遺,而梁姓女子雖然沒有到告別式現場,但也在臉書PO文,以表悼念。

帶著口罩,面容相當憔悴,陳爸爸、陳媽媽雙手合十,親友們全都趕來送陳姓女模最後一程。靈堂放上陳姓女模生前的照片,布置的相當簡樸,告別式中,也特別製作影片懷念,放上女模生前和家人的合影,一張張照片不斷播放。

而在告別式舉辦之前,對於會不會讓梁姓女子前來致意,陳媽媽也做出回應,表示不強求也不會阻止,但整場告別式親友進進出出,先前說想見女模最後一面的梁姓子,最後並沒有到場。

縱使女兒已經走了10多天,但是陳家人內心的痛苦無法用言語表達,努力支撐著辦完告別式,不讓淚水留下。而遇害女模的男友也特地前來,手裡緊緊抱著蛋黃哥玩偶,因為這是陳女生前最愛的卡通人物,他拼命忍住淚水,對女友的不捨表露無遺。

▼蛋黃哥是陳女生前最愛的卡通人物(圖/東森新聞)


而在告別式舉行的前一晚,遇害女模的雙胞胎姐姐更是在網路上PO出歌曲和歌詞懷念妹妹,文中寫到「你離開了這世界,不代表我們不會有一天再遇見,我的另一半,永遠存在我心裡」,兩人因為深厚的姊妹情,一起從宜蘭到台北打拚,現在雙胞胎姊妹天人永隔,讓人看得格外鼻酸。如今告別式圓滿落幕,只希望案情也能早日水落石出,還給家屬一個寧靜的生活。

▼陳女雙胞胎姊姊臉書貼文


不過,雖然梁姓女子今天沒有出席告別式,但她稍早在臉書上發文「願妳純潔的靈魂得以安息」,PO文一出百名網友立刻留言。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模 小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