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門關搶命!疑經濟壓力大 父攜3幼子女燒碳輕生急送醫

2017/03/11 15:30 字級:
​鬼門關搶命!疑經濟壓力大 父攜3幼子女燒碳輕生急送醫
(圖/翻攝照片)

高雄市三民區今(11)日傳出燒炭輕生!一位38歲陳姓男子疑因經濟問題和家庭不睦關係,帶著3名年幼子女,在家中燒炭,現場還留有遺書,警消獲報後趕緊將人送醫,所幸最後將人全數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沒有造成憾事。

據了解,陳男日前和太太發生口角,妻子便離家出走,兩人分居近2個月。雖然有檳榔攤可以養家餬口,但是生意並不好,經濟狀況不佳。今日上午11時左右,陳的姪子眼見檳榔攤沒有營業,便擅自開門走到二樓,發現臥房的門縫被用膠帶封住,驚覺不妙,於是趕緊將膠帶移除,衝入房內。

結果看到陳男與三個孩子倒在床上昏迷不醒,而且一旁烤肉架內的木炭仍在燃燒,姪子連忙將烤肉架拿到一樓撲滅,並通知母親報警,將人送醫急救。

警方在現場發現多封遺書,都是陳男用鉛筆寫下的話語,有給妻子、姊姊、妹妹及友人等,內容大多表達抱歉之意,還說欠下的恩,只能來世再還。不過讓人詫異的是,陳男在遺書中也鼓勵友人要努力打拚,更上一層樓。

經過緊急送醫後,陳男意識清醒,5歲大兒子也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但有有吸入性碳粒灼傷,而4歲的雙胞胎女兒雖意識清楚,但仍須住院觀察。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輕生 燒炭 經濟壓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