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按喇叭不滿 警濫權越雙黃線攔車遭懲

2017/03/10 13:49 字級:
被按喇叭不滿 警濫權越雙黃線攔車遭懲
高雄一名林先生投訴,他騎車行經高雄市林園北路準備去上班,後方有人狂按喇叭,他也按回去,沒想到後方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將林先生攔下,表明自己的身分是警察,要抓他違規改喇叭,但半路將人攔下來,林先生直呼根本是濫用公權,事後這名員警也被握記申戒懲處。
 
林先生騎機車在路上行駛,後方突然有人按喇叭,還從他左側跨越雙黃線加速超車,真的很危險!林先生也按了喇叭,但沒想到接下來惡意超車的騎士突然減速,不停的透過後照鏡觀看林先生的動態,甚至刻意放慢速度,接下來騎士就這樣阻擋林先生的去路,還表明身分。
 
原來這名惡意超車還半路將人攔下來的騎士,竟然是名員警!直接嗆說要對林先生開單,因為他改裝喇叭,但這讓林先生十分不滿,痛批明明是員警自己先違規,在交通尖峰時段在兩線道飆速,還跨越雙黃線超車,根本是濫用公權。所屬的林園分局也已經對這名違規的員警,開單舉發,並記申誡懲處。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