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別像W案一樣死掉」母勸不聽!留美女高材生開毒趴暴斃

2017/03/10 11:10 字級:
「別像W案一樣死掉」母勸不聽!留美女高材生開毒趴暴斃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W飯店郭姓小模猝死案引起各界關注,而這樣的悲劇卻還繼續發生,新北市一名30歲吳姓女子,在上個月22日凌晨與周姓男友到永和某家摩鐵開毒趴,隔天又約另一對情侶蕭姓女子(24歲)、張姓男子(26歲)到另一間房間,各訂一間房開毒趴,在當天下午3時左右,吳女口吐白沫送醫急救,卻已無法挽回正值花樣年華的性命。

警方表示,吳女與周男在入住永和某家摩鐵後就開始吸食毒品,因為毒品用完,隔天就邀約蕭女、張男入住隔壁房間,上午9時左右,周男向張男購買毒咖啡包及搖頭丸,而中午張男就先離開了,周男於是邀請蕭女一同在房內開毒趴吸毒,而吳女卻在吸毒後突然口吐白沫、全身抽蓄,於是立刻打電話叫計程車由周男送醫。

警方接獲醫院通報後前往摩鐵了解,在房內查獲10包毒品咖啡包以及10粒搖頭丸,在偵訊後將周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然後沒想到,在上個月24日凌晨警方執行臨檢時,落跑情侶檔蕭女以及張男到另家摩鐵開毒趴,又被執行臨檢的警方逮個正著,在房內查獲了2級毒品MDMA(搖頭丸)以及第3級毒品k他命。警方已將蕭女及張男依毒品罪嫌移送。

據吳女家人透漏,吳姓女子畢業於紐約大學,不僅個性活潑、喜好社交、生活多采多姿,在事業上也小有成就。令人遺憾的是,在吳女出門開趴前吳母曾警告她不要去,「不要像她(郭姓女模)一樣死掉」,吳女還要媽媽別擔心,沒想到吳母一舉成讖,心愛的女兒竟真的喪命於這個死亡毒趴。

▼誇張!友人吸毒暴斃 2男偕「小昆凌」繼續開趴








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覺得吸毒苦了家人,「實在枉費父母親栽培」、「不懂得珍惜生命,留美又如何……」、「政府該出手好好整頓毒品泛濫的問題了!」、「自己的命自己選擇」、「年輕人就會如此!只要朋友慫恿就會被牽著走!父母苦勸都認為自己長大了,等事發後悔都來不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