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女手機在當鋪找到了! 案後傳訊程宇:為何沒付房租

2017/03/08 22:00 字級:
梁女手機在當鋪找到了! 案後傳訊程宇:為何沒付房租
圖/臉書

陳姓女模外拍遭殺害,檢方6日以梁女有不在場證明為由,當庭釋放梁女,不過檢方表示,因梁女仍未排除梁女涉案,且目前仍列被告,因此處分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針對梁母也指出,女兒的手機20日就被程宇偷走,檢警今(8日)查出,梁女的手機已被程男拿到當舖典當變現。

警方透露,程男已承認偷走梁女手機。梁女則供稱,自己的手機早在上個月20日就不見,因經濟狀況不佳,加上為正值父喪期間,較少出門,因此沒有辦理掛失或重辦,這段時間多以家用電腦的LINE與朋友聯絡。而檢方調查後,在當鋪找到梁女遺失的手機,確實是遭程宇拿到當鋪典當換現金。

梁女也否認冒充死者傳訊息,更沒有盜刷死者的VISA金融卡,表示高鐵票與台中飯店都是程男刷卡付錢,而且刻意將她支開。不過士林地檢經初步調查,發現案發後的對話記錄中,梁女曾傳「你為什麼沒幫我付房租?」檢方表示,梁、程兩人曾因租金產生不悅,這和案情是否有直接或間接關係,仍在調查當中。

▼檢方在當鋪找到梁女遺失的手機,確實是遭程宇拿到當鋪典當換現金。


士林地檢署日前也指出,現雖證明監視器畫面中與程男同行的女子不是梁女,但因梁女承認幫陳女及程男牽線,案發後也確實與程男旅遊至台中,仍無法排除她涉案,且陳女死狀悽慘,認為程男不可能獨立犯案,懷疑有其他共犯。



【今日熱門影音】
● 天下父母心!媽祖為嬤轉轎 網友感動淚崩
● 「你家連廁所都沒有」女悍拒求婚引圍觀
● 陳年老垢OUT!超髒公車椅這樣清 過程好療癒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