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女釋放2萬網友大逃亡 臉書現塞滿「告白文」

2017/03/07 21:00 字級:
梁女釋放2萬網友大逃亡 臉書現塞滿「告白文」
圖/梁女臉書

陳姓女模遭殺害的案件,梁女上週遭收押時,其臉書3天內湧進3萬則留言,內容除了謾罵還是謾罵。不料昨(6日)命案出現大轉折,梁女因提出不在場證明,當庭獲釋。消息曝光不到30分鐘,逾2萬人狂刪自己的留言,甚至還出現了許多「告白文」,搶著要當梁女男朋友。

有網友留言道:「如果梁思惠小姐確實是被冤枉,本人承認我前幾天的留言評論也是錯誤,在此鄭重向梁思惠小姐道歉」,更有不少人標記好友,表示:「他一直相信你是清白的,今天新聞出來,他很開心,他說他相信你只是遇人不淑,你可以考慮下一個男友換他」,原本滿是謾罵的臉書留言板,瞬間成了一片祥和的相親版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律師周仲鼎表示,這些辱罵的留言,梁女有權提告。假如梁女一則留言求償3萬,以2萬則留言來算,至少會出現天價6億元的賠償金額,網友笑稱「這個金額直逼槓龜多期的大樂透」。律師游琦俊也說,不管梁姓女模有沒有罪,網友都涉及「公然侮辱罪」,可判拘役最多59天或罰金300元。

▼梁女獲釋,網友留言道歉介紹男友。圖/梁女臉書


另一方面,針對未審先判的霸凌現象,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也反諷檢警、媒體「沒問題的,因為玉皇大帝一定會出來保證,祂所透露出來的訊息,是真理也是真相。」李茂生說,警檢不會擅自透露未經檢驗的案情給媒體的,他們是受過訓練的專家,知道什麼叫做偵查不公開;而媒體或名嘴連嫌疑人手持手電筒一事都知道,「這一定是玉皇大帝托夢的。」

▼李茂生用玉帝托夢酸偵查不公開。圖/李茂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