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前新人王郭修延酒後脫序 遭桃猿開除永不錄用

2017/03/07 20:00 字級:
中職前新人王郭修延酒後脫序 遭桃猿開除永不錄用
圖/台灣棒球維基館

Lamigo桃猿今(7日)發佈新聞稿,宣布隊中內野手「蛙人」郭修延因酒後發生脫序行為,嚴重違反球隊規定,遭到桃猿開除,永不錄用。郭修延是桃猿隊郭永維的哥哥,2012年底選秀被桃猿隊選中,並在2013年獲選新人王。對此,領隊劉玠廷表示:「就是最近發生的事情而已,不太方便談細節。」

郭修延畢業於強恕中學,由於曾在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服役,外界也給了他「蛙人」綽號,退伍後一度離開棒球當上班族,中斷三年未打球,後來才在胞弟郭永維的鼓勵下重回棒壇,加入新北市成棒隊擔任練習生,2012年底參加中職選秀,被Lamigo以第4輪第16順位挑中,與弟弟郭永維在同一隊打球,成為近年職棒場上著名的兄弟檔。

郭修延近2年因為守備位置重疊關係,在一軍出賽的機會並不多,今年初桃猿隊赴日本石垣島與日本職棒千葉羅德隊進行交流賽,郭修延沒有被列入陣中。去年僅出賽28場,打擊率2成95、1支全壘打、11打點。總計中職生涯從2013年2016年,共出賽155場,平均打擊率2成82,累積50分打點、2發全壘打。

▼郭修延曾在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服役,外界也給了他「蛙人」綽號。圖/職業棒球雜誌臉書粉絲團


【今日熱門影音】
● 小兒麻痺沒有打倒他!火星爺爺用生命給年輕人上一堂課
● 蒙眼.躺地投籃你敢信?史上最狂特技籃球隊
● 不要碰我老婆!女子想靠坐汽車 下一秒車主神反擊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