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分曝光!女模命案無辜「毛帽女」竟是偶像劇女藝人

2017/03/07 19:26 字級:
​身分曝光!女模命案無辜「毛帽女」竟是偶像劇女藝人
陳姓女模遭殺害一案,案情可說是峰迴路轉,原先凶嫌程宇一口咬定,殺人的時候,梁姓女友也在場,而且還協助指認監視器畫面,殊不知這一切都是在誤導警方辦案的方向,其中遭程宇亂指認為陳姓女模的「毛帽女」身分也曝光了,就是藝人黃甄妮。

程宇遭逮後,向警方供稱犯案的時候,梁女都在場,而且還對警方指認超商監視器拍下的畫面中,就有陳姓女模和梁女,不過,這一切都是程宇在說謊,因為畫面中右方頭戴毛帽的女子,根本就不是陳女,而是住在同社區大樓的住戶。

▼程姓嫌犯起初將右方女子指認為陳姓女模,而左方的則指認為梁女,企圖誤導警方辦案!


據了解,警方為了蒐集更多的證據,重回程宇出入的這棟大樓一一查訪,後來才發現,原來「毛帽女」是一名黃姓住戶,而且還是女藝人黃甄妮。據了解,黃甄妮接受盤查時,還提供了當天穿的衣服、帽子。而且連大樓保全都對黃甄妮當天走的路線印象深刻。

▼(圖/黃甄妮臉書)


30歲的黃甄妮2012年以三人女子團體《台灣女孩》推出同名專輯,隔年因為演出《我的自由年代》而小有知名度,後來還和曾之喬、炎亞綸共同演出《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可愛甜美的外型,與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深受大家歡迎。

▼黃甄妮與《我的自由年代》演員們合照(圖/黃甄妮臉書)


這次無端捲入命案,只是倒個垃圾,時間點就這麼巧,和程宇的行兇時間幾乎一樣,一場烏龍黃甄妮的身分也意外曝光。經紀人今日也對外表示,黃甄妮與此案一點關係也沒有,因此不想節外生枝,也不會接受訪問。不過,也因為黃甄妮的作證,讓警方戳破程宇撒下的漫天謊言。

▼黃甄妮3月1日在臉書貼出自己戴毛帽的照片(圖/黃甄妮)



【今日熱門影音】
小兒麻痺沒有打倒他!火星爺爺用生命給年輕人上一堂課
嫌設計不良害小孩受傷 恐龍家長行為超傻眼!
調皮法鬥亂咬衛生紙 全體裝蒜趕緊跑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