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模屍體會說話?法醫高大成早就神推測「凶手可能只有1人」

2017/03/07 14:44 字級:
女模屍體會說話?法醫高大成早就神推測「凶手可能只有1人」

陳姓女模的命案昨天(6日)出現大逆轉,原本被認為和凶嫌程宇同為共犯的梁女,因為證明不在場,羈押理由不足而獲釋,法醫高大成分析此案,根據陳女的衣褲,以及移動屍體的方式,推斷事發現場的凶手可能只有1人。

女模命案大翻盤後,再回頭看看法醫高大成受訪的內容,根據逆轉消息曝光的前一天(5日)《蘋果》採訪高大成時,他就已經推測,若現場有二人以上,應該會採取「搬運」方式移動屍體,而不是使用會留下跡證的「拖行」方式。

另外高大成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指出,女模遺體被發現時,外衣完整卻未著內衣褲,就和法醫解剖的時候一樣,「如果你把一個女孩子全身脫光以後,再把內衣褲穿上去,一定要3個以上的人才能穿,兩個抬腿一個穿褲子」,所以表示有可能是程宇獨自犯案。

這些5日就已經說出來的推斷內容,讓大家得知梁女確定不在場時,都紛紛大讚「高法醫專業分析的好!」、「高醫師真的太専業太強了」、「偶像…」、「不是先知,是專業」。

6日案情逆轉的當天,高大成再度上節目分析補充說明,分析死者陳女被發現時內衣褲被丟棄,依照以往的經驗判斷,女生的心思通常較細膩,如果當初梁女在場的話,應該會想到要把死者內衣褲穿回去,而不是草草滅證了事,所以可以推斷當天可能沒有女性在場。

而警方在事發的現場有發現陳女遭到「拖行」的痕跡,高大成對此也認為,如果當天有兩個人在場行凶,那就屍體會用抬的,就算是一男一女,男生負責較重的身體上半部,女生就算再瘦小也應該能抬著腳搬運屍體,所以根據拖行痕跡,可以推測程宇單獨犯案的機率極高。


【今日熱門影音】
● 小兒麻痺沒有打倒他!火星爺爺用生命給年輕人上一堂課
● 蒙眼.躺地投籃你敢信?史上最狂特技籃球隊
● 不要碰我老婆!女子想靠坐汽車 下一秒車主神反擊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