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獲釋與母相擁而泣 梁女:我是「網美」忌妒她幹嘛

2017/03/06 23:13 字級:
​獲釋與母相擁而泣 梁女:我是「網美」忌妒她幹嘛
台北女模命案,出現大逆轉,原先被主嫌程宇緊咬是共犯的梁女,警方根據程嫌的描述比對監視器後發現「有瑕疵」,當場戳破程宇謊言,排除梁女在案發現場,6日下午將梁女當庭釋放,對於各界都指稱她因為忌妒陳姓小模,才會痛下殺手,梁女則紅著眼眶表示,「我就是小有名氣的『網美』,我幹麻忌妒她(死者)!」

據《中國時報》報導,梁女6日下午獲釋後,在員警的帶領下,與母親在南港分局見面,母女倆一見面便擁抱哭了起來,梁母要女兒別看臉書,怕她被網友影響,梁女表示,當初因為父親過世,不方便接下男友程宇的工作,才會介紹代價5000元的外拍給陳姓女模,當時女模還很開心告訴她「妳還記得我」,她沒想到當初的好心,卻害死了陳姓女模,「不知該如何面對陳姓女模的家屬」。

網傳梁女是因嫉妒陳女網拍人氣比她高,才會設局殺人,梁女則無奈告訴警方,她根本沒有殺害陳女的動機,強調「我自己也是網美,幹嘛嫉妒她?」

梁女表示,她想回學校唸書,她認為「我的好友、同學應該都相信我。」不過,她也感嘆,前男友對她家暴,沒想到現任程宇又是性侵殺人犯,更直指她是共犯,讓她相當心寒,遇到的男朋友一個比一個還差,「感情上總是所託非人!」不過,目前為止,梁女仍遭檢警限制出境,檢警持續偵辦此案件,要進一步釐清疑點。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觀看更多影音↓↓↓↓↓

爆笑!坦克男教訓拜金女 開火炸爛她的車

《消失的傳統技藝》超擬真手繪電影看板 點睛注入靈魂的匠師之作

演技大考驗!假應徵保母 女神妙麗超搞笑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模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